前些日子寫的。

    期末情歌 2007.12.30

  期末報告填滿我的腦
  填不滿我的心
  黑夜裡我想念著你
  我的小親親
  我有好多複雜的線索
  要編成一卷論文
  更多纏綿的情絲我有
  望你來解悶

  心啊心 我的小親親
  何日才能不再辜負你
  肝啊肝 我寶貴的身體
  何時才能不再虧待你

  嗷 嗷 嗷 嗷 
  現在就去寫報告
  趕快把論文寫好
  現在就去寫報告 
  趕快把論文寫好
  現在就去寫報告
  趕快把論文寫好
  現在就回去寫報告 
  趕快把論文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