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笑話板上有人戲仿《藍色大門》男主角張士豪的語氣,將其小便會分岔一事誇大,曰:「我尿尿會分岔,蓮蓬頭噴水式,我不錯喔。」

  這給了我一些靈感,遂花了十分鐘,寫成了這篇近年來,不,該說是我有生以來最低級的東西。

    小便分岔問題

  張士豪:「我小便會分岔喔。」

  王小明:「那又怎麼樣,我也會啊。你分岔是分幾道?」

  張士豪:「兩道啊。怎麼,難道你可以分三道?」

  王小明:「隨隨便便就可以分四道。」

  張士豪:「喂,王小明說他尿尿可以分岔四道!」


  同學大笑起鬨。

  張士豪:「幹,有種尿給大家看,怎麼樣?」

  王小明:「尿就尿啊!」

  幾十個男生簇擁著兩位同學到了操場的水溝旁。

  王小明拉開拉鍊掏出傢伙,拔了兩根陰毛黏到龜頭上,在尿道口前排成一個十字,使勁一尿,果然四道。

  同學鼓掌喝采,王小明得意地抖了一抖收功,張士豪大叫:「媽的你作弊,這樣誰不會!」

  王小明:「那你也來啊!」

  張士豪也拉開拉鍊掏出傢伙,拔了四根陰毛,在尿道口前排成一個井字,使勁一尿,九道!

  同學叫好叫得更大聲了,張士豪面露得意之色,抖了幾下收回褲子裡,拉上拉鍊,投了一個「怎麼樣?」的眼神。

  王小明嗤之以鼻:「你那樣還要用到四根啊,這樣能用多久,用光了看你怎麼辦?我告訴你,我用兩根就可以尿到比你九道還多!」

  張士豪算了一算:「我不信!」

  王小明:「那要不要來賭賭看,輸的人在操場上打手槍?」

  同學大鬨:「上!上!上!」

  張士豪:「媽的賭就賭,沒有在怕的啦!」

  張士豪的數學沒有王小明好。各位同學,王小明要怎麼樣,才能只用兩根陰毛就尿到比九道還多道呢?

(2003.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