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有其他遊戲比《魔獸爭霸III》的《DOTA: Allstars》模組耗過我更多時間了
。這是一大群玩家發展出來的五打五連線對戰地圖,每人操控一位英雄,以摧毀對方主堡
為目的。經過兩年的持續更新,它已成了最熱門的《魔獸》衍生物,其技能、道具、戰術
配合,在在精彩多變又不失平衡;廣大玩家的創造力,在此完全體現。Allstars,是集同
類遊戲之大成,也是集群策群力之大成。

  小學時我就認為:電腦遊戲要發展,最好開放系統,讓玩家自己編輯模組。後來許多
遊戲的成功都證明了這點,可惜國產遊戲一直沒走這條路,可惜,我曾是多麼想用文史學
識,寫出一個留得下來的好遊戲!

  結果,我還是只在受用他人的創作,在這已該輪到我創作給大家的年歲。以前大人都
說你把這時間拿去做正事多好,現在連我自己都對自己這麼說。是時候把《魔獸》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