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首去年寫的歌貼一下。詞是2005年初想到,2006年5月續完,然後由張焜傑編曲,錄了一版。

    匯率 〔下載〕

詞:胡又天 曲/唱:張焜傑

  我的心
  就像浮動的匯率
  起起伏伏
  都不由自己

  我的情
  又像聯繫的匯率
  搖搖盪盪
  總掛念著你

  心!
  教我如何安寧?
  血壓高高低低,
  卻總抓不住你!

  情!
  教我如何安定?
  跟你憂傷歡喜,
  卻失去了自己!

  我的愛
  能否不再有匯率
  讓我們結下海誓歐盟
  合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