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房間,有一本台大的小記事本,翻開來看裡面有沒有寫什麼,只有兩頁,是2004年7月去福隆海洋音樂祭的筆記,真有趣!不是整理出來,我都忘了。

  第一頁上面寫:

  5:00 起,洗澡,泡龍井。
  6:30 至台大。
  8:30 圖書館,龔《江西詩派》;《中共地下黨》。
  11:09 自強2035
  12:20 抵
     人很多,店家攤販也多。
  14:00 至主舞台前,要了一張報紙,坐,有人抽煙,討厭。天陰偶雨。
  22:22 回程車開,搶到車位。

  這一頁不算什麼,只是那一天我起得還真早。八點半才去圖書館是因為那時才開,不過這兩個小時我在幹嘛?記得那天看的《江西詩派》(全名不只這幾個字)是龔鵬程的博士論文,文筆相當唬人,很多我也看不懂的文言。

  好了,重點在第二頁。第二頁上,我竟列了一個「評分表」,評比當晚十一個團(最後一個是去年首獎的表演)的表現。這表是怎麼列的呢?如下:

    曲   唱   人文境界
熊寶貝 中上  中   ☆
魔法師 中上  中   XD
拷秋勤 中   中上  ☆
葛利絲 下   下   X
D.R 下   中   ☆
假死貓 中上  中上  △
929 中   中   ☆☆
S.D 上   上上  ☆
BRT X   X   X
滲透  下   N/A ?

潑猴  中   上   XXX

  嗯,今日之我非昨日之我,當時這些評價和符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這樣寫,還有那些縮寫團名的正確名稱是什麼,這裡就通通不註釋了,雖然如果要我說,我也還是說得出來啦。我想說的只有:看到潑猴那三個「XXX」時,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