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首你會給外國朋友聽的歌

  昨晚設計了兩個問題,想看看大家會怎麼回答,來給我的研究作參考。如下:

    1

  你會唱歌,你會樂器,你身邊有一種伴奏樂器,可以演唱所有你會的歌。現在,你旁邊有幾位懂得中文(無論國語或何種方言)的外國朋友,你們輪流唱歌,唱可以代表你國家、民族、文化的歌曲。如果你要唱十首歌,你會挑哪十首歌唱?(如果你想挑原住民語的歌曲,這裡也假設對方聽得懂)

    2

  一位懂中文(以及各種少數民族語言)的外國朋友請你放十首能代表你國家、民族、文化的歌曲給他聽,你會選哪十首?


  請各位踴躍回文,答一題者送一千P幣,答兩題者送兩千(如果兩題答案都一樣,請寫一下原因),附帶解釋「為什麼」而講得詳細者,我給二到五倍(越詳細,給越多;我自己會寫到四倍左右的程度)。

  如果想不出十首,寫五首,我也可以給一半,但請不要只寫一到四首;列超過十首或只列六到九首也歡迎(但請分出正取與備取),只是我不會多給。

  以上賞格,我預算十萬,送完為止;我只在PTT一站送,在PTT2或敝網誌上作答者,如果想要P幣,請留P1的I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