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出發了。上週六去NOVA買了數位相機,Panasonic Lumix FX-30,頗熱門的款式,8900元。我看中它的是一項「高角度」顯示功能:平常相機的液晶螢幕,視角大了一點(例如,你要拍桌上平放的書本,或是把相機拿高去拍)就會看不清楚;「高角度」功能打開,螢幕的亮度對比就會調到高角度能看清楚的樣子。這技術看來也沒有多複雜,還偏就只他一家有。

  出去之前,拍幾張家裡的東西和附近的風景。


  這把指甲刀比我老,我們從小就在用,用到現在;在我所看過用過的指甲刀中,竟沒有一把比這把好用的,也沒有一把比它大。怕搞丟,不要帶走;以後剪指甲時,會想念它。

  好幾年沒上頂樓了。頂樓可以清楚看見周圍的街區,這張是安和路。

  頂樓上的草叢與石頭,雖不是什麼精心設計的園林,亦別有一番韻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