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

  「幹嘛?」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不會再遲到的方法!」

  「怎樣?」

  「你說為什麼每天都要早起呢?我大可睡到夠,起來再用時光機直接準時到學校,這樣不就好了嗎?」

  「……」小叮噹突然笑了:「好啊!那你明天就試試看啊!」

  翌日清晨,大雄被大雄'從被窩裡搖起來。

  大雄:「不是說好睡飽了你直接到學校的嗎?!」

  大雄':「是沒錯,可是我一回來就想我幹嘛幫你去上學?為什麼不叫你起來自己去?」

  大雄:「什麼你呀我的?我們不都是一個人嗎?!」

  大雄':「我不管!反正你現在就給我起來去上學,這樣我回去就可以繼續睡了!」

  大雄:「最好是這樣!如果我現在起來去上學了,你又怎麼會回來這邊叫我?」

  兩個大雄頓時都愣住了。親愛的讀者,謎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