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十日 一 紐約公共圖書館

  還沒去過紐約公共圖書館,就今天去吧。

  昨晚吃得太好,今天中午就隨便在一家超市花四塊五買一盒加州酪梨壽司卷了事。又買一罐優酪乳,媽的,這就要三塊。東西吃完,飲料還沒喝完,先逛逛隔壁的電子商行,看看他們賣那些蘋果、iPod、耳機、音響、螢幕之類有多貴,果然很貴。二樓有一個可以免費玩的《神鬼奇航》彈珠檯,玩了兩局,真東西的機械動感確實和電腦上面的不一樣。

  然後進館找到漫畫區看到五點多,館內裝潢普通,空調也普通,確實挺公共的。但出來一轉頭我才發現,我進的不是本館,只是許多個分館之一;本館是一幢磅薄大氣的羅馬式大理石宮殿。進去轉了一下,想想還要和老哥吃飯,決定明天再逛。

  老哥終於「招式用老」,快找不到不重複的好餐館了,不過走來走去,畢竟還是找到了一家日本料理「伊勢」,點了簡單的可樂餅,茶泡飯之類。也不太便宜。想想到紐約二十天,東西方餐館去的次數好像差不多,但只有一次是中餐館。恨鐵不成鋼啊,什麼時候海外的中餐廳可以趕上日本人?

  晚上洗衣服並打包行李。前幾天從Amazon訂的書已都到了,加上幾本老哥讓我帶回去的書、衣服、幫人家帶的維他命,差不多裝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