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理書房。清掉箱子,打開後面的櫃子──文物出土了!!!

DSCN1835.JPG DSCN1833.JPG DSCN1834.JPG

   一整櫃磁片時代的智冠、大宇出品遊戲包裝盒!說明書!磁片!還有我五六年級時畫的漫畫,寫的一些不知所謂的文章(用當時印表機印出來),還有一張冒險遊戲的攻略,我完全不記得我有沒有玩過這遊戲!如果我沒玩過,為什麼會印它?

  《猴島小英雄》一代,八片5.25吋360k磁片裝,智冠盜版(想那還沒有著作權法的當年!),「只賣420元」!我買了兩、三次的《神劍封魔》!大宇最早期的單色遊戲《風雲麻將》(沒破過)、《龍女》(超難的半3D射擊遊戲)!當年以謎題難解著稱的第三波RPG《三界諭─邦沛之謎》!《毀滅戰士》一二代!《炎龍騎士團二》說明書(包裝盒什麼的在當天請同學來家裡玩時就不見了)!《幻象雷電》!《仙劍奇俠傳》win95光碟版(初版我也有的)!《超時空英雄傳說二》!《魔法門外傳合集》!《三國志武將爭霸二》!《Lucasarts Archives》(某年大舅舅從美國帶來送我的禮物,許多冒險遊戲的光碟版)!還有,當年廣告打很兇,結果做超爛的《射雕英雄傳》!居然還有「魔奇音效卡」包裝盒!更有莫名其妙的什麼《自助印刷店》,還有那片根本就只是作者大學作業的《水果盤》!......

出土了,我的小學時代(1990-1995,前後各延伸兩年,即此櫃年代)!然而怎麼辦?這年頭誰還有5.25吋磁碟機,誰知道那些還能不能讀?一些已絕版、網上也找不到的東西,當還有保存起來的價值。其餘的看有哪位收藏家想要吧!我還是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就好。世上值得紀念的東西很多,但房子空間總是有限啊。

有興趣或磁碟機的板友給我站內信吧!台北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