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九日 日 最貴的一餐

  「Ouest」,五-艾-死-特,此行最貴的一餐。老爸叫老哥帶我去Peter Luger牛排館,說沒去過那裡就不算去過紐約;老哥說Peter Luger太貴又太肥(量多)又訂不到,不去。於是,白天在家看書寫日記,晚上,我們再加上謝祐祥去了法國館Ouest。

  帶了照相機,這一餐我們遵守了開動前先拍照的習慣,「這樣你回去把照片給老爸看就能證明我沒有虧待你了。」

  長條麵包與不知名的沾醬,疑是鮪魚混合某種油和調味料,口感酸得剛剛好,雖然我覺得這種麵包還是該配奶油或橄欖油。

  前菜─燻魚。

  前菜──燻鴨肉,中間那一團油炸物竟是煎蛋,上面蓋一張起司。

  我的主菜:五分熟牛排配生菜、蕃茄、blue cheese。這種起司味道很重,一般華人吃不慣,我也吃不慣,不過那蕃茄煮得真好,它好像只取用了外邊那一圈,中間籽和汁的部份都剔掉了。

  老哥的主菜:烤肋排。

  謝祐祥的主菜:烤雞。

  甜點:薑汁冰淇淋櫻桃聖代,不會太甜,剛剛好;冰淇淋用上了薑汁口感特佳,怎麼國內沒人想到?

  甜點:焦糖布丁,這比較甜,而焦糖很脆。

  以上我們都有互相分享,總之,紐約一行,吃的方面,無憾矣;價錢也就不講了。老哥九月會去北京,到時我自然也要找幾家好的,請回來就是了。當然,北京肯定比較便宜。

  最後,來一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