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和爸媽、郭冠英夫婦、林宏一學長一起出發去新竹,到了後先參觀一下新竹眷村博物館,我是第二次來了,他們還沒來過。五點先送我到清大,我參加了在貓格拉底餐廳的歡迎會,並於六點半演唱了〈赤空碧血〉,思沙龍同學沒能及時把歌詞印出來給大家,是活動的瑕疵。爸媽他們則去別地方吃飯,七點多大會開始再過來。

  今天來的人很多,媒體也很多,也有採訪我的,我現在接受訪問有點經驗了,先問記者想問什麼,然後站在記者、報紙或電視台的角度,擬一些適合的話再作答,比較不會出錯,不然就是把我這網址寫給他們。不過等我擬好一段講話的時候,已經找不到那位要訪問我的電視記者了。

  大會到十點半結束,明天我把報導收集一下,再補記今天的事。如果這裡有記者想問問題,也可以回應本文。我建議,直接把問題寫出來問,我再書面回答,比較方便也不會失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