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五日 三 又是書店

  想去的地方逛得差不多了,就又去Barnes & Noble書店混了一天。不爭氣,只看了漫畫,不過這裡的漫畫也未必容易,有些漫畫的文字密度和普通的書也差不了多少,而我就挑這種看。比較輕鬆的也看:《Legend of Drizzt》,就是國內翻譯過的奇幻小說《黑暗精靈》漫畫版,算是忠於原著。

  看了幾本如《Understand Comic》、《Reinventing Comic》這種用漫畫來解說漫畫、觀察漫畫的漫畫,又看了一本自傳體的《Stop Forgetting to Remember》,這本漫畫驚人地誠實,把少年時的種種荒唐(藥、性、搖滾)到成年、成家後種種掙扎(漫畫事業、友情、妻女)都講了出來,而讀者也就一頁頁地從六十年代跟著走到了現在。我不太能夠理解這種坦率,這即使是把主角樣子換一換變成別人的故事畫出來都需要相當的勇氣,怎麼這位作者完全不在乎,一點防護層都不設?但這也就讓它成了一本看過以後很難忘記的作品。

  今晚老哥有事,我就自己在外面找東西吃。隨便坐地鐵到了93街,出來晃晃,看到一家有「ZAGAT RATED」(某美食評鑑」的泰國菜,感覺也不錯,就進去點了一盤炒牛肉米粉,居然不錯,酸甜的味道,配豆芽、碎花生,再滴點檸檬。價錢也不貴,就十元左右,說明這美食評鑑是可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