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北大,多了個郵箱,不用白不用,且在此公布:youtien@pku.edu.cn

  台大的郵箱基本上還會繼續用。不過因為我這個月沒交國際網包月費(30元80小時,50元160小時,90元不限時,並不便宜),所以只能上大陸的網站,去境外就得要透過代理伺服器,而郵箱的代理不好搞,台大又有設SSL讓我沒法在網上用北大網路信箱收外部郵件,所以我得要找到能直接用我電腦上國際網的機會才能用台大的信箱。

  總之,身為一個從三歲開始玩電腦的文科生,我一定會搞到不用多交錢(每月基本費才10元)就可以來去自如的方法的;此非關金錢,乃是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