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碧潭掃墓,在外公他們的墓前唱了〈赤空碧血〉。

  因為七日有事,今天(六日)晚上就要回營了。

  大概再過幾天,我心輔官的業務就要交接完畢,之後,大概直接去巡防區見習,下個月就接執勤員吧,不去蘭嶼了--說讓我去蘭嶼,只是主任和我開的玩笑。主任說讓我去時,我也不是沒想到戲言的可能性,但當時我又想,君無戲言,如果我和他較真呢?就答了「好」而沒多說什麼。而今,也罷,想去蘭嶼,再過一兩個月找放假時間去玩一天也就是了。

  今天把《小叮噹X》軍旅篇第五〈莒光日電視教學〉貼了上來,在巴站kuso板一發,果然本網誌的人氣就多好幾百了……可喜可賀。所以,也要再多挖一些舊文,好好把「又是一片天」充實起來。現在有些文章排版還不是很好,等有時間再慢慢修改,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