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想要的物品清單,會不時更新,如果有人有,或者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下表列的這些,請不吝提供,謝謝!

  物品

  我2005年在台北車站弄丟的活頁筆記本──淡藍色半透明塑膠封皮,封面為大叮噹,簽有「台大歷史 胡逆天」之名,內含《小叮噹X》一至五集原稿,我諸多課堂筆記、詩詞手稿以及畫作。如果有人有緣撿到或在哪裡看到,請一定要告訴我......


  書籍

  龔鵬程《漢代思潮》、《讀詩偶記》。
  翁嘉銘《從羅大佑到崔健》,時報,1992。
  顧隨先生任何有關詩詞、國學的著作。
  饒宗頤先生的詞學、樂學著作。

  文獻

  「四目相交會,三月春若寒;兩道揚鑣分,一笑網中緣。」這首詩的全文。

  音樂

  鳳飛飛〈追夢人〉(羅大佑曲)伴唱帶──同上。

  電影



  軟體

  《白爛傳說》──出品年代約為1992年,作者上傳到當時大宇BBS上一個私人製作的RPG。內容概要參見這篇文章。
  《薩爾達傳說》──國人自製的只能在單色螢幕上跑的仿任天堂《薩爾達傳說》遊戲,約在1993年出品,當時在BBS上還滿有名的。
  大宇最早出品的幾套國產遊戲如《滅》、《風雲麻將》,我只要有檔案就好了(磁片給我我也找不到機器去跑),現在用DOS模擬器應該都可以跑這些骨灰級遊戲──這些程式的檔案應該要保存下來,供後人瞻仰的。
  《福星大進擊The Neverhood》──夢工廠1997年許出品的黏土動畫冒險遊戲,大舅舅在美國時買的,後來我和老哥把光碟片弄丟了,現已絕版,只在國外拍賣網站上還有一些在流通,不知此間有沒有人也有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