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昀佑跟著台大戲劇系拍了一年的劇場影像紀錄,最近展了出來也集結成書了,展覽和書名都叫《後台》。昨天晚上去看,與施昀佑聊了聊天,他問我要不要買一本或是拿一本,我面有難色,說我家的書已經太多了,而且我不懂這個,這本書在我手上也發揮不了什麼用處......

  「要不然你有認識什麼文化界的人,可以送給他?」施昀佑說,他覺得台灣現在缺乏「影像編輯」的人才與概念,所以想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興趣或需求。我說:「就像雜誌一樣,而更精緻一點的,例如報導文學嗎?」答曰是。

  我想了幾個人,感覺都不太對。也別說這樣沒事就送一本書給人家,介紹說我這學弟有前途有點唐突;就算人家有興趣,如果太忙或不懂這塊呢?

  於是,我說:「要不然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了。」

  「什麼遊戲?」

  「你在這本書上留下聯絡方式,簽個名給我,我再簽個名,傳給可能對這些有興趣或者可能知道哪些人會有興趣的人,他再簽個名傳下去,最後傳到一個真的有興趣來寫信找你合作的人,你就知道都傳給哪些人了。」

  「滿有意思的!拿一本書來玩個遊戲也不錯。」反正他還有幾百本。

  所以,就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